最近104通知我面試的機會變多了^^

而且現在的面試通知都是直接打電話,

而不是利用網站上通知你面試。

各有利弊;好的是:你能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,

壞的是:如果那間公司很遠或不太好,你爽約印象就糟了Orz...

昨天去面試了兩間公司,差異頗大。

第一間:台旺企業有限公司,職缺:總務及採購人員

離家裡不遠,車程大約6分鐘,在大哥的公司附近。

這間的面試主管給我的感覺相當不錯,沉穩+溫和吧!

最特別的是還做了一個人格測驗,我的結果是貓頭鷹

講了一堆特質我只記得細心,適合的工作是會計,品管

另一個比較接近的是無尾熊,特質是沉穩(其他的我忘了)。

主管跟我自己都覺得挺符合的,因為我比較「靜」& 「穩」。

- - - 不知道他那樣說是否代表我有機會 XD

大約星期五會知道面試結果,有沒有錄取。

第二間:龍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,職缺:國貿業務助理

規模挺大的,遍及「全世界」,公司也相當大…

不過離我家好遠,估計大約要騎25~30分 QQ

這間給我的感覺講究的是實力,而且口說無憑,

當下就馬上測驗你,要你來一段英文自我介紹,

和簡單地用英文問你幾個問題讓你對答,

好在都不是很難,只是仍是小緊張,總覺得介紹講得不太好><

結束面談後,就請一位女秘書帶我去測試我的電腦程度,

測驗是給你一張A4報價單,要你仿照檔案的格式打上去 (EXCEL)

然後改一下交貨天數及運費 (測試英文程度),

讓我很懊惱的是運費到底在哪裡? 我看了好多次都沒找到…

最後她也沒告訴我答案,只說這樣就可以了,

只問了我說:輸入資料的操作應該沒什麼問題吧!

讓我在離開後還是一直在想:運費到底是加在哪裡啦!!

唉…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影響評比 ><

大約下星期二會知道面試結果,有沒有錄取。

對於昨天的這兩場公司,我的感覺是都挺好的,

如果有機會錄取就好了。

如果都沒有,就再接再厲摟!明天也還有一間面試。

福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台南總公司),職缺:業務助理

今天打電話來通知我的,約早上10:00。

這間公司資本額也挺高的…8千多萬,看來也是大公司。

希望明天的面試會一切順利

- - - 期許我自己可以早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- -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